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嗯啊~明天就开学料!!!很sien的咯。。。。。。
好才米有功课叻~不然就死翘翘噜``````
哈~不过想到可以看到他就很开心啦!!!^^
嗯。。。其实我会喜欢他是因为两个人的关系。。。
丽今和俊延。。。
俊延是我以前的。。。丽今是我的好朋友。。。
哈~~不过多亏他们在一起。。。
我。。。我终于释怀了。。。^^
也同时喜欢上了他。。。
嗯```为自己的恋情加油噜!!!哈
掰比lol

1 条评论:

  1. 难道你....你...喜欢我...
    wakaka~~
    开玩笑的啦...
    你...是不是喜欢上圣伟了??

    回复删除

yan

yan